网易首页-新闻-体育-NBA-娱乐-财经-股票-汽车-科技-手机-女人-论坛-视频-博客-房产-家居-教育-读书-游戏-LOFTER |
Rss
nvrenbeiai nvrenbeiai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20

发帖: 1 篇

在线时长: 0 小时

只看楼主 楼主    2009-02-17 03:16:28 举报
管理
打印

我发现了丈夫和女人作爱的视频

昨天我无意在丈夫的手机中发现了他和那个女人作爱的视频,我当时手发抖心跳的厉害简直比死了还要难受,在一个酒店洗手间的视频,看着画面听着声音,我的大脑好象不存在了,一片空白........
这还是那个我不顾一切跟着他受苦受累的男人吗,我真的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还是我孩子的父亲吗.......
我把电话放到那,装做没发现,我不知道我的做法对不对,姐妹们我是个女人,我的承受力有限,我真的很无奈了.........
可晚间睡觉的时候躺在一张床上我很紧张,很怕,但不知道怕的是什么....很恐惧........
真想死了算了.......
hejuncd hejuncd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23

发帖: 4 篇

在线时长: 0 小时

2楼   2009-02-17 04:20:09 举报
管理
SF
做得很对
1.拷贝视频
2.收集其它相关证据
3.悄悄转移资产
4.捉奸
5.法院离婚
clf0702 clf0702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32

发帖: 9 篇

在线时长: 0 小时

4楼   2009-02-17 10:01:15 举报
管理
我曾经记得看过一段话,原话我不记得了,意思大概就是女人在面对老公的背判时不能慌张,特别是可能会离婚的情况下更要利用他现在的欠疚或他背判的证据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权益,千万不可为了斗气或什么所谓的自尊放弃那些你应得的东西,这样可是赔了老公又折兵呀。也只有这样才更能保证你和孩子以后的生活。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bbs.163.com
8两白开水 8两白开水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1172625

发帖: 5953 篇

在线时长: 270 小时

5楼   2009-02-17 12:38:36 举报
管理
唉可恨的男人,总是这么伤女人的心,楼主直接跟他谈谈吧,看他有什么话说。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明白的人懂的放弃,真情的人懂的牺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脱!
漫步海滨 漫步海滨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4251

发帖: 1641 篇

在线时长: 86 小时

6楼   2009-02-17 12:41:11 举报
管理
ai
空军后勤部 空军后勤部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1625

发帖: 1587 篇

在线时长: 49 小时

7楼   2009-02-17 12:52:34 举报
管理
找个男人报复他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咱是空军老兵一个 北京北锣鼓巷99
傲雪红梅* 傲雪红梅*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14397

发帖: 2919 篇

在线时长: 294 小时

8楼   2009-02-17 13:22:22 举报
管理
【回复 7楼 空军后勤部 】:
找个男人报复他
......

------------------------------------------------------------------

别在这里出馊主意。男人不自爱,还想女人不自爱么?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让生活充满爱,快乐着你的快乐...
凋零的落叶 凋零的落叶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76

发帖: 53 篇

在线时长: 0 小时

9楼   2009-02-17 13:23:09 举报
管理
【回复 7楼 空军后勤部 】:
找个男人报复他
......

------------------------------------------------------------------

face]12[/face]似乎有些过火,他出轨,为什么要拿自己的身子去报复他呢?这是对自己不负责的表现!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只要你没有勇气放弃,这就是一份永远的责任......
傲雪红梅* 傲雪红梅*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14398

发帖: 2920 篇

在线时长: 294 小时

10楼   2009-02-17 13:23:41 举报
管理
【回复 1楼 nvrenbeiai 】:
昨天我无意在丈夫的手机中发现了他和那个女人作爱的视频,我当时手发抖心跳的厉害简直比死了还要难受,在一个酒店洗手间的视频,看着画面听着声音,我的大脑好象不存在了,一片空白........
这还是那个我不顾一切跟着他受苦受累的男人吗,我真的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还是我孩子的父亲吗.......
我把电话放到那,装做没发现,我不知道我的做法对不对,姐妹们我是个女人,我的承受力有限,我真的很无奈了.........
可晚间睡觉的时候躺在一张床上我很紧张,很怕,但不知道怕的是什么....很恐惧........
真想死了算了.......

......

------------------------------------------------------------------

如果你连死都不怕,还怕离婚么?

你要好好活着,而且要活得更好,让他后悔莫及...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让生活充满爱,快乐着你的快乐...
凋零的落叶 凋零的落叶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77

发帖: 54 篇

在线时长: 0 小时

11楼   2009-02-17 13:26:25 举报
管理
楼主,建议你与他坐下慢慢谈谈吧,说真的,这个世界哪个男人没有出过轨道的?哪个能安守本份的一辈子只有一个女人?我想,他也不甘心吧,所以你就当他是找小姐吧,当他是用钱去买性爱吧,不要轻说离婚了,对谁也没有好处!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只要你没有勇气放弃,这就是一份永远的责任......
傲雪红梅* 傲雪红梅*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14399

发帖: 2921 篇

在线时长: 294 小时

12楼   2009-02-17 13:50:30 举报
管理
【回复 11楼 凋零的落叶 】:
楼主,建议你与他坐下慢慢谈谈吧,说真的,这个世界哪个男人没有出过轨道的?哪个能安守本份的一辈子只有一个女人?我想,他也不甘心吧,所以你就当他是找小姐吧,当他是用钱去买性爱吧,不要轻说离婚了,对谁也没有好处!
......

------------------------------------------------------------------

天,那找小姐该有多脏,别把自己恶心S,还没准染上爱滋病,这样的男人真是宁愿S也不要让他再靠近自己...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让生活充满爱,快乐着你的快乐...
傲雪红梅* 傲雪红梅*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14400

发帖: 2922 篇

在线时长: 294 小时

13楼   2009-02-17 13:55:04 举报
管理
楼主丈夫只是视频与人作爱,不存在身体脏的问题,你只能怪自己没能给他带来感觉。你应该好好想想,你们的问题出在哪儿?你还爱他么?你应该如何解决他的生理问题?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让生活充满爱,快乐着你的快乐...
jiangling603 jiangling603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20

发帖: 1 篇

在线时长: 0 小时

14楼   2009-02-17 14:15:34 举报
管理
支持红梅
要理智
这样的男的没什么好留恋的
人生苦短,自己要活得开心,
nvrenbeiai nvrenbeiai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23

发帖: 2 篇

在线时长: 0 小时

15楼   2009-02-17 14:30:13 举报
管理
我和我丈夫结婚十年,我跟他的时候他身无分文,还有一身的债。很苦的!经过了十年的打拼我们现在很富有,可他变心了,和一个女人有了婚外情。家人朋友亲属都在劝说他,他给我们的答复是一定要断。可现看不仅仅没有断反而是越来越好,越来越不在乎我的感受,简直是变本加厉。。。。。。

我很迷茫,想过要离婚,可还怕给孩子带来伤害,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请大家帮助我!在他婚外情的半年时间里,我一个妻子一个女人该做的都做了,我以为还能换回我们的幸福家庭,可没有 ,一点都没有,我该怎么办啊请姐妹门帮助我!
姐妹们,他做生意起步都是靠我们娘家人,他太不是人了,真想让他死。。。。。。。。

jiangling603 jiangling603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23

发帖: 4 篇

在线时长: 0 小时

16楼   2009-02-17 14:44:52 举报
管理
放心离婚不会对孩子造成伤害,不幸福的家庭才会对孩子造成伤害
我一直觉得我后期的性格和我的成长环境有很大的因素
所以对我的孩子,我一定要让她幸福和谐的环境中长大,健全的性格

相信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我决对不允许自己在短暂的岁月里去忍辱负重,
不值得
巧克力咖啡 巧克力咖啡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1532695

发帖: 15854 篇

在线时长: 636 小时

17楼   2009-02-17 14:45:44 举报
管理
学陈冠希吧.偷了还拍到手机里.........这样的证据要留着.患难夫妻未必就能同富贵呀........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GG们~~~~~~想征婚征友吗?来单身男看看吧,我们给你准备了一个更加接近幸福的平台http://bbs.lady.163.com/list/xiangqin.html
云在花开 云在花开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146669

发帖: 1828 篇

在线时长: 58 小时

18楼   2009-02-17 14:49:23 举报
管理
想清楚自己想怎么样,死不能解决问题。如果死能解决问题还有人活着嘛?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花开花落花满天 情来情去情随缘 雁去雁归雁不散 潮起潮落潮不眠
yaneryj yaneryj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340

发帖: 155 篇

在线时长: 32 小时

19楼   2009-02-17 15:07:47 举报
管理
【回复 13楼 傲雪红梅* 】:
楼主丈夫只是视频与人作爱,不存在身体脏的问题,你只能怪自己没能给他带来感觉。你应该好好想想,你们的问题出在哪儿?你还爱他么?你应该如何解决他的生理问题?
......

------------------------------------------------------------------

视频与人作爱和作爱的视频,有区别的吧?有区别吗?有吧?
疾风花斩 疾风花斩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711

发帖: 463 篇

在线时长: 0 小时

20楼   2009-02-17 16:45:16 举报
管理
值得庆幸,你不觉得吗?看视频可以对比你与那个女人的不同,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天太黑 天太黑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201

发帖: 174 篇

在线时长: 0 小时

21楼   2009-02-17 17:14:50 举报
管理
太残忍了!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不要再来伤害我……
窈窕湘子 窈窕湘子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2494

发帖: 456 篇

在线时长: 36 小时

22楼   2009-02-17 18:36:33 举报
管理
【回复 13楼 傲雪红梅* 】:
楼主丈夫只是视频与人作爱,不存在身体脏的问题,你只能怪自己没能给他带来感觉。你应该好好想想,你们的问题出在哪儿?你还爱他么?你应该如何解决他的生理问题?
......

------------------------------------------------------------------
是丈夫与人做爱的视频~~~在宾馆的洗手间~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沟通是解决家庭问题的良药~~
窈窕湘子 窈窕湘子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2495

发帖: 457 篇

在线时长: 36 小时

23楼   2009-02-17 18:38:54 举报
管理
建议好好沟通,给一次机会~~看能不能悔改~~~自己也反省,哪做得不好,不能满足老公吗?女人先得把自己收拾的漂漂亮亮,充满自信和活力,在丈夫面前也不要太保守~~
走入婚姻不容易,尤其是有孩子的话~~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沟通是解决家庭问题的良药~~
sevenina sevenina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138

发帖: 68 篇

在线时长: 4 小时

24楼   2009-02-17 18:42:32 举报
管理
【回复 16楼 jiangling603 】:
放心离婚不会对孩子造成伤害,不幸福的家庭才会对孩子造成伤害
我一直觉得我后期的性格和我的成长环境有很大的因素
所以对我的孩子,我一定要让她幸福和谐的环境中长大,健全的性格
相信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我决对不允许自己在短暂的岁月里去忍辱负重,
不值得

......

------------------------------------------------------------------

支持————————————————————
夜上浓妆733 夜上浓妆733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11270

发帖: 611 篇

在线时长: 31 小时

25楼   2009-02-17 20:27:01 举报
管理
【回复 2楼 hejuncd 】:
SF
做得很对
1.拷贝视频
2.收集其它相关证据
3.悄悄转移资产
4.捉奸
5.法院离婚

......

------------------------------------------------------------------
所有的事都好办,付出的感情不好收。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夜静落阑珊,上弦惹心仪。浓情化绕指,妆成何所依。
梦里不知是客 梦里不知是客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927939

发帖: 14492 篇

在线时长: 668 小时

26楼   2009-02-17 22:08:48 举报
管理
想过原因吗?
他为什么跟别的女人??????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啼鸟惊魂,飞花溅泪,山河愁锁春深。 倦旅天涯,依然憔悴行吟.......
liu.yun19780 liu.yun19780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46

发帖: 21 篇

在线时长: 1 小时

27楼   2009-02-17 23:07:00 举报
管理
烦着啦!男人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好好的家庭就是不珍惜,在我周围所知道的许多家庭,男人都有婚外恋,泡夜总会等,有的家庭面子上看似恩爱有佳,出双入对,其实男人也在外面晃过,女的也被别人在单位上撞见过....也不知道她自己的老公知道不?楼下的两口子,我常在深夜会被女人的哭声惊醒,女人说:“求求你和我离婚吧!你在外面晃,还说是我把性病传染给你的”男人会说:“好啊!你走啊!”言下之意不会给女的一分钱,可恶的很!我老公算是好的啦,结果如何呢,还不是有很多女人招惹他,那些女人都是自己投怀送抱,有的还倒贴(我们这里的方言:女的给男的钱)真是一个贱字了得!还有些所谓的“妹妹”弥发短信,为此我们吵得不亦乎,他还说:我又没有和别人上床,你紧张什么嘛!这就是所谓的精神虐待,冷暴力!我开始怀疑“平平淡淡才是真”这一句话是不是真得错了!.....有朋友说:人生在世几十年,坚持两个基本点,遇事潇洒点,看世糊涂点。许多女人为了孩子,将就过着自己婚姻生活!这注定是许多女人的宿命!所以,就如许多朋友所说:想清楚,过不下去就离了,天下何处无芳草,继续过,看用你的爱、你的善心能否感动他.....别人无法为你选则的.
pzyy21 pzyy21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23

发帖: 2 篇

在线时长: 0 小时

28楼   2009-02-18 02:22:45 举报
管理
楼主真的幼稚.
我以一个中年男人的经历告诉你,你错在两点上:
1 如今社会,没有一个成功男人没有婚外情.如果你管得太严,那他只有找小姐的份,你看着办吧.
2 聪明的女人最好不要去翻看男人的手机.
不要骂我,我说的是实话.因为我发现我的周围的成功男人(包括半成功的男人)没有一个没曾花心过. 因为社会廉价的性爱,没有男人能经受得住诱惑,原谅他吧,男人,这是一种欲望很强的高级动物.
凌溪木 凌溪木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105659

发帖: 2429 篇

在线时长: 119 小时

29楼   2009-02-18 09:32:49 举报
管理
怎么会轻易让你看到这样的视频呢?是故意的吧?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我不懂什么是温柔,只知道心与心的碰撞需要真诚.爱与不爱,忧与伤,需要一清二楚,即使痛,即使冷......
旧爱石头 旧爱石头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1262

发帖: 671 篇

在线时长: 108 小时

30楼   2009-02-18 16:20:45 举报
管理
这就要看自己的选择了
yoyo404123 yoyo404123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21

发帖: 2 篇

在线时长: 0 小时

31楼   2009-02-19 10:20:25 举报
管理
yoyo404123 yoyo404123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22

发帖: 3 篇

在线时长: 0 小时

32楼   2009-02-19 10:21:48 举报
管理
【回复 28楼 pzyy21 】:
楼主真的幼稚.
我以一个中年男人的经历告诉你,你错在两点上:
1 如今社会,没有一个成功男人没有婚外情.如果你管得太严,那他只有找小姐的份,你看着办吧.
2 聪明的女人最好不要去翻看男人的手机.
不要骂我,我说的是实话.因为我发现我的周围的成功男人(包括半成功的男人)没有一个没曾花心过. 因为社会廉价的性爱,没有男人能经受得住诱惑,原谅他吧,男人,这是一种欲望很强的高级动物.

......

------------------------------------------------------------------

无耻
☆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3505

发帖: 1340 篇

在线时长: 97 小时

33楼   2009-02-19 12:19:43 举报
管理
最好还是你先不要跟他讲的好,
再观察一段时间吧,最起码你要知道他和那个女人属于一夜情还是长情吧

如果是一夜情的那种,其实想开了理解一下算了,

但如果他是真的变了心的话,那我赞同一楼的看法~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姐虽然没钱但是过地很快乐!!! 姐虽然没男人但是过地很潇洒!!!嘿嘿嘿……
nvrenbeiai nvrenbeiai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24

发帖: 3 篇

在线时长: 0 小时

34楼   2009-02-19 15:09:21 举报
管理
【回复 33楼 ☆白雪公主☆ 】:
最好还是你先不要跟他讲的好,
再观察一段时间吧,最起码你要知道他和那个女人属于一夜情还是长情吧
如果是一夜情的那种,其实想开了理解一下算了,
但如果他是真的变了心的话,那我赞同一楼的看法~

......

------------------------------------------------------------------
他们这对狗男女在一起半年都多了,我总是一次次的相信他,一次次的看在孩子的分上,可他是一次次的伤我,一次比一次深,
amethyst.200 amethyst.200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45

发帖: 15 篇

在线时长: 0 小时

35楼   2009-02-19 15:34:37 举报
管理
结婚是为了快乐,分开也是为了追寻快乐。想一想,你现在的坚持是为了什么。快乐么?这样的状态你能坚持多久?能否改变,因为按照字面上的描述,这样的状态不能成为常态,对孩子也没有好处。
外人始终无法探寻根源。给你的只能是各自的经验和看法。
保持理性是唯一的良策,在一起,需要冷静,分开更没必要不冷静。
加油
有品位的色狼 有品位的色狼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1783

发帖: 796 篇

在线时长: 34 小时

36楼   2009-02-19 20:25:58 举报
管理
很尴尬 真的很尴尬啊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我们都是好孩子,最最善良的孩子...
w.a.szl w.a.szl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98

发帖: 77 篇

在线时长: 5 小时

37楼   2009-02-20 10:25:17 举报
管理
【回复 26楼 梦里不知是客 】:
想过原因吗?
他为什么跟别的女人??????

......

------------------------------------------------------------------

这还用想吗,男人贱呗,总觉得野花比家花香啊。真搞不懂那些臭男人,既然放弃不了外面的花花草草为什么还要结婚
yaobaoyi yaobaoyi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160

发帖: 119 篇

在线时长: 2 小时

38楼   2009-02-20 10:40:32 举报
管理
无语!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不是所有的情意,都能缠绵;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同行;不是所有的爱恋,都能长厮守; 爱人可以走,但是,曾经的情意带不走。
phoenix_chan phoenix_chan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21

发帖: 2 篇

在线时长: 0 小时

39楼   2009-02-20 10:45:46 举报
管理
13楼和28楼的都很雷……
白林果果妈 白林果果妈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223

发帖: 160 篇

在线时长: 1 小时

40楼   2009-02-20 20:46:05 举报
管理
我看,还是把他阎掉算了。
男人就是欠阎!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宝宝与鑫鑫的约法N章 1.相互尊重,不许刻意的刺激对方! 2.双方相亲相爱,不许有背叛对方的想法! 3.在发生冲突之后不许生气,双方平静的坐下来查找原因并及时改正! 4.生对方气了,要及时自动冰释前贤. 5.宝宝不乖的时候就打屁股!
嗜血之蝶 嗜血之蝶 发送消息
等级:
叶

积分: 489

发帖: 66 篇

在线时长: 31 小时

41楼   2009-02-20 20:59:47 举报
管理
我没发现过视频,有见到书面的,你来我往情意绵绵。。。
一开始和他谈过,也考虑了好久还是决定在一起。
但最后我相信,狗是改不了吃屎的,因为他不但没改,还变本加厉。
现在已经离了。。。建议楼主想清楚`
网易论坛,天天相伴
狗是我们与天堂的联结。它们不懂得何为邪恶、嫉妒、不满。在美丽的黄昏,和狗并肩坐在河边,有如重回伊甸园。即使什么事不做也不觉得无聊--只有幸福平和。
31182 浏览 112 回帖   1 2 3 下一页> 末页 >>
帐号: 密码: 注册
手动保存 | 恢复内容 | 清除内容
如何用手机快速回复?
验证码 ()
看不清,换一张 点击换一张
回复本帖
注册通行证
忘记密码?
取消